手机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  工程技术系
系部介绍
系部动态
专业设置
校内实训
校企合作
教师风采
学生作品
 
选择字体:[  ] 关闭 打印
工程技术系简介
责任编辑 工程技术系  出处 工程技术系  阅读数 934794  更新日期 2020-07-10

工程技术系目前下设机械工程、电子工程、汽车工程、建筑工程、服装工程等5个工程专业类别共10个专业。工程技术专业类别及专业名称如下表:

        

工程技术系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,拥有一支学历结构、职称结构、年龄结构科学合理的教师队伍。现有专(兼)职教师共65人,大多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、中级或高级职称、中级或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资格。团队以中年教师为主,老、中、青结合,注重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。科学合理的教师团队既有丰富的教育教学与实践经验,又焕发朝气、充满活力,使学生学有所得,使学院健康发展。

工程技术系不断加强校内实训室建设。校内实训教学目前拥有10多个电脑专用机房、30多个多媒体教室,还有机械类的钳工工艺实训室、普通车床实训室、普通铣床实训室、数控车床实训室、数控铣床实训室、砂轮磨削实训室、电火花切割实训室、数控加工中心实训室;汽车类的发动机构造实训室、汽车底盘构造实训室、电气设备构造实训室、汽车检测实训室、汽车整车综合实训室;建筑类的CAD制图实训室、工程造价实训室、工程测量工作室、装饰设计绘画室、工程制图实训室;服装类的制版实训室、缝纫实训室等20多个专业实训室。

工程技术系积极推进校企合作,与企业合作建立校外实训实习基地。目前在以肇庆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为主,辐射广州、深圳、佛山、东莞等珠三角大湾区范围内,与40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,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训实习岗位和毕业就业机会。同时与富士通电梯、富仕电子、南曦液压、爱龙威机电、宝信金属、亚洲铝业、新鹏机器人、美达服饰、宝龙汽车、小鹏汽车、保利地产等10多家企业在人才培养模式、教学计划、课程开设、教材开发、师资共享等多个领域达成深度校企合作,促进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,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级技能型人才。

   
|
|
|
|
|
|
|
|
   

Copyright©2012-2015 版权所有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
地址:广东省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大道21号  邮政编码:526238   学院代码:14427 
招生办电话:0758-3630618  3630628   学院办公室邮箱:xxgcyb_2017@126.com   校长邮箱:gxyy_yl@126.com
办公室电话:0758-3603339  传真:0758-3603339   粤ICP备10092317号-3 公安备案号44129002000051 微博